免費學英文網頁 "會25種語言 台灣囝仔:想學英文別去語言中心


免費學英文網頁 "53歲學英文65歲玩遍英法 91歲阿嬤:人生再晚都來得及


簡單線上填表專業親切客服立即來電提供 " 免費學英文網頁 "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填表專業客服立即來電提供免費英文課程諮詢


http://goo.gl/HriTZX


高中生多益滿分 看英文書聽英文歌

參加多益測驗獲滿分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附屬高級中學三年級學生潘修平今天說,學英文祕訣就是多用,看英文書及聽英文歌。

潘修平在幼稚園小班時就到美國定居,直到國民小學六級時才回台灣。去年潘修平曾參加多益測驗拿970分,今年成績更上一層樓拿滿分,潘修平也在大學繁星推薦中錄取中央大學土木系。

潘修平說,學語言最重要是要用,他平時常閱讀英文書、聽英文歌,日常生活中也常和姊姊英文交談,最重要的是閱讀英文時要試著用自己的話講解文章內容,讓語言變成自己的。

暨大附中校長張正彥表示,學校透過證照培養學生學英文成就感,同學們英檢成績好對升學有幫助,更是就業保障。多益研發 替代役專案考


多益測驗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今天表示,今年研發替代役共七七七家企業、需求九○八一人,多益將於十月推出「研發替代役專案考」,成績直送企業,為役男節省時間。

多益測驗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表示,根據役政署資料顯示,今年研發替代役共有七七七免費學英文網頁家企業單位申請,需求員額達九○八一人,但不少企業都將英語文能力列為條件門檻,如蘋果機殼供應商、可成科免費學英文網頁技的機構研發工程師,就要求達多益測驗五百分或多益口說與寫作成績一一○/一一○分。

為協助準役男取得多益成績證明,忠欣公司表示,將於十月四日舉辦「研發替代役專案考」,成績可直送配合的企業,如環鴻科技、可成科技、致茂電子、廣達電腦、東元電機、緯創資通、奕力科技、圓剛科技、建漢科技、財團法人生技中心智易科技、資策會等十多家知名大型企業。職場見聞/工作,是自己找到的


英語系的期中導師會議上,珍妮佛老師當著眾人的面向我問道:「李老師,你班上的哲夫有沒有在打工啊?朋友的美語補習班正在徵才,我想介紹他去。」接著,幾位有在本班授過課的老師,異口同聲地開始稱讚起哲夫來──「那個學生不但功課好,做事情也很認真。」、「他是個有企圖心的孩子。」、「許哲夫?喔,這學生我知道,跟老師應對非常有禮貌!」最後,珍妮佛老師下了結論:「總之,這個學生的人格特質,我喜歡!」

聽到這麼多人稱讚自己的學生,讓身為導師的我與有榮焉。哲夫是來自雲林貧瘠漁村的孩子,母親是印尼外配,僅靠父親一人免費學英文網頁養活一家老小,辦理助學貸款的他,住宿費及生活費得靠自己打工張羅。雖然依舊保有鄉免費學英文網頁下孩子純樸的習性,哲夫卻比一般孩子早熟,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因為辦事態度獲得肯定,三個學期都被同學推舉為本班的班長。

珍妮佛老師要推薦他到美語補習班當工讀生,不僅與所學的外語領域相關,將來不用再費心尋覓實習地點,並享有勞健保,薪水也不低,幾乎是所有英語系學生夢寐以求的工讀機會,我趕免費學英文網頁緊撥電話通知他。

幾個小時後,哲夫來找我,感謝我向珍妮佛老師的推薦,讓他在超商工讀時數愈來愈不穩定的情況下,又有一個待遇、福利都很好的職缺,可以轉換跑道暫解燃眉之急。

我笑著回答哲夫:「是你積極努力的個性得到師長們的認可──工作,是你自己找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全站熱搜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